Mentheeee

我被北方和他的皇后加冕

写给某人的歪诗

可惜她并不在身边




你喜欢湖泊吗?

或是灰尘味儿的阳光

你想要几滴?清晨刚挤出的乳汁

据说比蜜蜂自己还甜美

你不想要,人们就会把清晨杀掉

你想要吗,或是满身喧嚣的泪水


你是知道的

我叫你的名字,你就要把手给我

你在看哪里呢,你在那儿,

明明有玫瑰的眼神,露水的表情

你需要影子


你需要

你比正午还要明亮

你戴好淡黄色长长的头纱

回头看我

眼睛又亮了一点

只要我走近,你就会拥抱我

在一颗,或是两颗眼泪嘀嗒掉落之前

在海水涨满乳房,涨到我的耳珠之前


你想要耳环吗,珍珠的

一个,或是两个

我怕你会被刺出血

然后在雨中哭起来


你在那儿,要跟谁说话

你二十三岁

身后站着一月跟二月。







诸位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