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heeee

我被北方和他的皇后加冕

晚安小故事2.0

高能预警












你要很优雅地享用这一份肝脏。

这份肝脏很难得,因而珍贵。为了得到它,你把自己弄得很狼狈,头发、外套、手臂,还有你心爱的手表,全都溅满了血污。那令你满心厌恶,不过一切都还值得。

肝脏躺在你的盘子里,新鲜,饱满,圆润,红得浓郁而厚重,像一丸血红的檀香。肝脏的主人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孩子啊。

你用心体味每一口,留在颊齿间是干燥凛冽的腥气,那就是年轻与健康的味道,而年轻与健康,都是你没有的东西。

肝脏的主人如今在哪里呢?你呷一口同样血红的酒,隐约想起,她的手臂与腿挂在你地下室的墙壁上,心脏与脑放在冷藏室里,眼球泡在福尔马林里,还未来得及处理。其他的,大约都在下水道里吧。

你养的猫跳上你的膝,喵喵叫着向你索食。你笑着,丢了一块肝脏给它,心想畜生就是畜生,这个住在隔壁的女孩被你邀请来家里做客,还特地为你的猫备下一份礼。

一个月后,你听到隔壁有动静,打开门,你看到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孩,正在往门里搬东西,抬眼看到你的猫,惊叫一声,好可爱的猫咪,是你养的么?

你微笑,是啊,你是刚刚搬来的吧?欢迎你来做客啊。

你舔了舔嘴唇,似乎还能感受到那种腥味。

评论(9)

热度(3)